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空调加被子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推荐10-12万的车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跟大趋势,自己都说了,上月前15没油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9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zjg115 发表于 2026-06-24 12:24
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,虽然开的里程不多,驾驶感十足,开起来很丝滑,燃油车没法比

什么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-6-23 23:55
加一点点买个凯美瑞吧,不会后悔的。

再等个一年半载,兴许都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zjg115 发表于 2026-6-24 12:24
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,虽然开的里程不多,驾驶感十足,开起来很丝滑,燃油车没法比

这电耗是大型suv纯电吧?

路上遇到这种类型的多半都是横冲直撞不守规矩早晚害人害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7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问十个人会有九个答案,有啥好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8
发表于 8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9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电车 不要买太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0
发表于 8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4 14:04
这电耗是大型suv纯电吧?

路上遇到这种类型的多半都是横冲直撞不守规矩早晚害人害己

大型suv就这电耗 我平均15.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23:14 , Processed in 0.09046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