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zjg115 发表于 2026-06-24 12: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,虽然开的里程不多,驾驶感十足,开起来很丝滑,燃油车没法比
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-6-23 23:55 加一点点买个凯美瑞吧,不会后悔的。
zjg115 发表于 2026-6-24 12: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,虽然开的里程不多,驾驶感十足,开起来很丝滑,燃油车没法比
空调加被子 发表于 2026-06-24 03:05 几个w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4 14:04 这电耗是大型suv纯电吧? 路上遇到这种类型的多半都是横冲直撞不守规矩早晚害人害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3:14 , Processed in 0.09046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