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楼好佳肴于2009-03-23 19:58发表的 : [s:816] 这么大的房子,半包7W,还是小小简窝?!!对我来说已经是大豪宅了 [s:803]
引用第12楼丹枫雨露于2009-03-23 21:04发表的 : 又一家华浔,小吴同志不发也难呐 [s:821]
IMG_1.jpg (60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3-24 09:13 上传
IMG_2.jpg (34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3-24 09:44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7:27 , Processed in 0.10348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