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57楼家住11楼于2009-05-27 14:00发表的 : 还是挺羡慕长阳的,能按照自己的意愿一直做下去,我们家为了装修已经引发家庭战争了,一气之下我什么都不管了,定了明天的票去温州玩了,火大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8797895.jpg (178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5-27 14:28 上传
1
引用第260楼安安于2009-05-27 14:51发表的 : 长阳你家仿古砖,45度角收边的,收得好吗? 我家收得一塌糊涂,跟狗啃的一样,坑坑洼洼的。 跟项目经理讲了,他讲仿古砖强度高,没办法。 我晕。
引用第262楼长阳点金于2009-05-27 14:58发表的 : 安安你是指的墙砖还是地砖,我家瓦工师傅比较有经验,地砖如果要抄花片的,就叫我找工厂加工,我说我不抄花片,他就帮我一直贴到墙,因为墙边到时候是要贴踢脚线的,到时候就看不出来了。安安如果你用地砖加工踢脚线,也要记得叫卖地砖的工厂加工,收边会很好看的。 如果是墙砖,在靠近窗套的阳角处会有一些收得不太完美的地方,但我家不太明显。用填缝剂抹一下就看不太出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22:19 , Processed in 0.10599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