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937.JPG (113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5-17 22:55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99楼蓦然001于2009-05-18 09:50发表的 : 柜子确实是衣柜厂做的好,我家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衣柜是厂家做的,没让木工打,否则贵不说肯定还会很木,呵呵 你叫那家家具厂做的呀 推荐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21:06 , Processed in 0.10468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