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63楼zhuywll于2009-03-27 22:05发表的 : 罗汉你80*80的地砖多少钱一块啊 厚度是多少啊 我看你写日记的时候还没开工呢 到今天为止厨房已经贴了一大半的瓷砖了 呵呵 我也是跟你学的 水电自己搞搞 现在瓦工是请的人 今天刷防水刷到8点才吃的晚饭 好累 我防水是刷到2.4米高的 因为卫生间的2面墙后面我都有衣柜的 我一个亲戚告诉我他们家没刷防水 衣柜里的衣服经常发霉的 大家也一定要刷啊 几百块钱也不算贵 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22:45 , Processed in 0.09081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