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22楼玉面罗汉于2009-03-11 22:08发表的 : 部分电路改造
引用第166楼aitaobao于2009-03-16 10:19发表的 有关穿线管是否斜走 : 非外表的地方我注重的是质量,讲究外表的地方我注重的是质量和美观 支持楼主所说的,或许我们太注重表面的东西了
引用第167楼zhuywll于2009-03-16 10:49发表的 【装修之旅--7万装160平米顶复】水电土木施工中。 : 继续顶 继续关注 继续学习。。。 [s:818]
引用第162楼不折腾于2009-03-15 10:14发表的 据说电路是不能斜着走的 : 施工规范要求 电路是不能斜着走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0:58 , Processed in 0.08330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