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03楼zyy7788于2009-02-26 10:21发表的 : 房门是木工做的??? [s:821]
引用第107楼zyy7788于2009-02-26 10:29发表的 : 实木的比较贵 不知道折下来多少钱一扇门呢?? 先问个价 太贵的话 偶只好放弃了 [s:821]
a2795360.jpg (66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2-26 11:07 上传
a2795361.jpg (40 KB, 下载次数: 0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21:06 , Processed in 0.09447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