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诸葛亮

遇到一个相亲女 锦丰向阳2村的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6:5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亮 发表于 2019-09-11 12:45
刚开是 跪舔我  全家跪舔我

介绍给我,帮你出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6:54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鳖 发表于 2019-09-11 12:57
我很好奇你们相亲时聊了什么

憋总这次还没进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6:58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s 发表于 2019-09-11 16:10
前两个月还辞职呢 现在年薪40w了老哥牛逼

真相了,求楼主解释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7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剧情可以另外一种方式发展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7:38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莫寒 发表于 2019-09-11 12:12
那你为什么不拽一点呢 肯定比你强啊

哈哈 牛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7:3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7:38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亮 发表于 2019-09-11 12:31
我可以说我年薪40万碾压她吗

40万确实可以碾压她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8:0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m1985hyp1 发表于 2019-09-11 12:41
长这么丑拒绝你了,你不是应该高兴才是吗?

长那么丑的都拒绝他,你让他怎么高兴得起来?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8:1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亮 发表于 2019-09-11 12:24
嘴巴大的跟鳄鱼似的

嘴巴像鳄鱼?有那么大的嘴?我很好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1 19:2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的小飞 发表于 2019-09-11 15:57
银行的有资本牛,因为有钱啊。

柜员么?工厂搬运工都比柜员工资高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/ ( 苏ICP备06012519号 (ICP)经营许可证(含电子公告): 苏B2-20130130号 )

GMT+8, 2019-10-16 22:53 , Processed in 0.04614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