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654楼全麦面包于2009-06-24 15:46发表的 : 恭喜乔迁新居! 好漂亮啊,不愧是大赛冠军! 既简洁大方还很实用,而且很多细节的地方设计的很好! 我觉得你家客厅、休闲区、抬高的餐厅三处的设计很棒,特别有空间感。 那个休闲区真的很棒,你家女儿的小天地啊。 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651楼轩宝宝于2009-06-24 15:15发表的 : 真漂亮,很有家的感觉!
引用第659楼舒特于2009-06-24 17:01发表的 : 真漂亮,好有家的感觉,可惜我家房子还要2年才拿呢。 可以告诉我你家多少平方?总装修多少钱吗?包括家具类。谢谢
引用第82楼yan_307于2008-12-03 21:03发表的 : 13.8万的两条停车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5:21 , Processed in 0.09466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