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_1222155550027.jpg (25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8-10-14 12:26 上传
17_1222155550037.jpg (22 KB, 下载次数: 0)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2楼jiyang5888于2008-10-14 13:31发表的 : 307,现在二期人可以进去了么?买了房子就进去过一次! 另外,跟阔达明匠谈的细节或基本确定的方案能发否我看看!
引用第51楼阿尔莎于2008-10-14 12:31发表的 : 入户花园没有这么大的, 喜欢榻榻米做在小房间比较合适~
引用第53楼yan_307于2008-10-14 13:48发表的 : 前两天去了一次,现在进不去了,房子锁掉了,外面在搞绿化,离交房不远了. 跟阔达明匠只签了个意向协议,还要去跟他们谈的,等全部敲定了,我把清单发上来.
引用第56楼jiyang5888于2008-10-14 14:18发表的 : 阔达明匠找的老板还是设计师?其公司就在我现住的地马路对面,是时间去咨询一下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4:10 , Processed in 0.1055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