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28楼CHOCOLATE于2009-04-14 17:04发表的 : 好的谢谢!还有那个橱柜一共做了多少钱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35楼欧意珑集成吊顶于2009-04-17 23:41发表的 : yan同志 今天才看到你的帖,你客气的来,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呀!
引用第436楼yan_307于2009-04-18 19:48发表的 : 进入了让人心急的等待期,美心门据说要一个月交货,加上房间的封阳台问题,整个进度慢了下来,只好等啊。。。。,还好今天抽空把浴室柜装好了,明天又可以装中央热水器了。
引用第439楼燕子于2009-04-20 12:49发表的 : 美心门是要一个月,你不是早就订了吗! 他们和我说4月底前大概能到。 你还没告诉我你订的美心门的价格呢,要原价。我和他们说我的门套买贵了。但要确认一下你门的种类和价格。
(24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4-21 12:20 上传
(27 KB, 下载次数: 0)
(29 KB, 下载次数: 0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20:45 , Processed in 0.1113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