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07楼yan_307于2008-12-26 10:35发表的 : 昨天下午又去了一趟公积金中心,终于是批了,今天拿了承诺书去房产公司,以为可以拿钥匙了,却被告知28号再去办. 原来28号只是交清房款的日子,如果是全部现金交清就算是交钥匙了,如果像我们一样的话那只能等到下个月初再去办,月底不给你开票了,开不到票就不能办房产证和土地证,办不到两证就不能去银行办贷款手续,手续办不了就不能拿房,真是一环扣一环啊. 拿了承诺书,到了房产公司还得签一份承诺书,承诺一个月内去办理贷款手续,否则收滞纳金一万元/天,不写承诺书就不给开票,不开票就...........反正KFS就是很牛!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1楼福慧于2009-01-04 19:19发表的 : yan_307,帖子赶紧顶起来呀,房产证办好了吗?都交了哪些费用,要不要交公证费的?
引用第112楼燕子于2009-01-04 22:10发表的 : yan_307,我是10号楼的,就是现在的26幢。你的速度可真快呀。你的这个房型图哪有的?我1月3号去售楼处要一份有尺寸的图纸,他们说没有的。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,后来我想没有尺寸你们凭什么让我按通知上的面积交房。 你准备装什么风格的呀?准备多少米啊! 我也准备明年三月份装修,什么都没弄呢!你真幸福,什么都是老公弄。我就惨了,老公说随我怎么弄,来了个三不管。真命苦! [s:689]
引用第115楼燕子于2009-01-05 12:43发表的 : 可我看你买的东西也不简单啊,都不错啊! 那图纸是装修公司去量的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5:22 , Processed in 0.09507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