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蓝梦世纪8

[我秀我家] 首府新家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0:4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梦世纪8 发表于 2018-08-07 10:30
金尊玉大理石砖,230一块

和几十的就是看着不一样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0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间并不大,这么多家具进去,走路都不方便了。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0:5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式装修是上档次,但是会显得家里好小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0:5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欧式的大沙发一套其实更适合别墅里面摆放,感觉放在商品房里显得客厅有点拥挤,其他感觉都挺好的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0:5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1:00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1:0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样显的客厅空间太小,小朋友玩地方太小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1:0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梦世纪8 发表于 2018-08-07 10:25
谢谢各位,包括电器,家具50万多一点

真心不错。很温馨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1:0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7 11:2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/ ( 苏ICP备06012519号 (ICP)经营许可证(含电子公告): 苏B2-20130130号 )

GMT+8, 2020-2-23 18:52 , Processed in 0.08555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