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(21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4-2 11:02 上传
引用第102楼chw001于2009-04-02 10:08发表的 : 问一下楼主买的水管是4分的还是六分的。
(163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4-2 16:06 上传
(268 KB, 下载次数: 0)
0037(4).jpg (116 KB, 下载次数: 0)
(28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4-2 17:06 上传
引用第110楼燕子于2009-04-02 21:22发表的 : 我们家水电材料进场时,王经理怎么没叫我去签收啊。包括现在的木工都做完了,也没有叫我验收过一次材料啊。好像流程不统一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23:32 , Processed in 0.10094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