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60楼河马兄弟于2008-08-02 08:25发表的 : 楼梯定的什么牌子啊 另外是厨房三件套的品牌名字为德意,而非得意哦 [s:582] [s:582]
引用第161楼blue.c于2008-08-02 09:01发表的 : 楼主功课做的很足啊 支持一下!! [s:516]
引用第164楼allen-shan于2008-08-04 13:06发表的 : 我觉得黑色的吊顶不是很好.感觉有点压抑. 如果换成其他颜色色估计整个房子的感觉会更明朗一点.
引用第165楼allen-shan于2008-08-04 13:10发表的 : 我的房子也是顶复式的130+90. 准备8月7号开工. 找了几家装修公司他们的报价都远远的高出了我的预算. 我觉得LZ说的半清包5万元不是特别贵. 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多多指教.谢谢!
引用第168楼yiren65430于2008-08-05 19:43发表的 : 公公婆婆在回老家3个礼拜后,已8月2日过来了。宝宝有人带了,这样我就有时间由开始忙装修的事了。房子的裂缝也都修好了, 看了以后有点惊人,因为修的地方太多了。特别是楼下。不过我都拍下了照片,大约有20处之多。在我们小区一二层的裂缝少一些或没有,五六楼就多些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3:10 , Processed in 0.09556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