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5dsg.jpg (4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8-8-15 09:18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0815-2.jpg (26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8-8-15 11:08 上传
引用第559楼玫瑰花茶于2008-08-15 11:16发表的 : 那个地方怎么这样了? 我看了我家的所有窗户,那个封条那个烂啊,要重新换过才有用,不然一定进水,不知道找物业有没有用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04:49 , Processed in 0.09416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