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73楼she123于2008-07-23 20:57发表的 : 你的预算也是小张做的吗?现在控制得很好。 [s:604]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374楼she123于2008-07-23 21:00发表的 : 给我们说说你跟阔达合作下来得感受好吗?我即将开工了 [s:569]
soccer.jpg (16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8-7-24 20:23 上传
引用第116楼fan355于2008-06-06 09:41发表的 : 昨天下午订做了书房用的书柜和转角电脑桌,材料是三聚氢氨板的一级环保,对成交价格很满意。 设计师小郭是个湖北小伙子,很专业也很敬业,画图很好,沟通能力很强,亲和力很不错。鼓励一下! 同时鼓励一下所有在张家港打拼的外地年轻人! 说一句:在张家港这样有活力又充满机会的城市,只要你足够努力,就一定能成功! .......
引用第317楼fan355于2008-07-17 10:56发表的 : 今天上午艺辰来装喇叭,客厅2个,餐厅外卫各1个,书房2个,儿童房2个平板的喇叭暂时不装,等第三次油漆后装,以免弄脏。 507控制器厂家还没有生产好,据说等到月底。
引用第212楼fan355于2008-06-28 18:58发表的 : 用了这个衬。
引用第282楼柯柯于2008-07-12 11:49发表的 : 背景音乐大概要多少钱啊?
引用第380楼yuan123123于2008-07-24 21:24发表的 : 不是507,是奥尔808,底盒规格172*86,深在概是60吧.我已收到了底盒,且安装了.808据我所知25号出货.数字技术;功率2*12W;音源:支持2路前端音源+2路本地音源输入;内置收音机;内置存储卡及支持U盘播放;2档定时开机+3挡定时关机选择;液晶显示;红外遥控功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09:01 , Processed in 0.09957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