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22楼匆匆于2008-06-16 20:57发表的 : 据说台面做台下 水不容易溢出来 所以我就做了台下的,不过还没有经过实践证明
引用第225楼远远地看于2008-06-17 16:23发表的 : 是这样的,不过我家最后也是做成台上的。主要是担心盆里水放满了太重怕台下盆吃不消。
引用第226楼远远地看于2008-06-17 16:25发表的 : 橱柜似乎与原来的计划作了一些调整了。台面改了,边上也没有花边了。呵呵
引用第229楼漂亮宝贝于2008-06-19 15:08发表的 : 呵呵,丹丽大哥和我家的进度差不多的吗?这几天天不好,油漆可能要停几天了,在你那定的东西过几天等老公考试结束了过来哦! [s:582]
引用第231楼匆匆于2008-06-19 17:57发表的 : 要改改标题了吧 还木工开始啊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5:16 , Processed in 0.0941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