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5楼li123于2010-04-15 08:44发表的 : 水苑邻居们,128.86户型,西面小户间装空调如何装啊? 提供建议啊! WY讲不好装,没有出水口,晕个!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0楼li123于2010-04-15 11:43发表的 : 装修公司建议从卫生间打出去,但是卫生间有点难看啊
P1020235.JPG (3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4-19 12:26 上传
P1020236.JPG (41 KB, 下载次数: 0)
P1020240.JPG (29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4-19 12:31 上传
P1020237.JPG (18 KB, 下载次数: 0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09:48 , Processed in 0.1048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