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3814.JPG (960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1-30 15:53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1楼只是代号于2010-01-30 16:06发表的 : 上面的两根红线管夹两根白线管是怎么回事?红的白的是强电弱电标记吗?如果这样,不好哇。强弱电至少要分开15公分才是规范。
引用第23楼只是代号于2010-01-30 16:28发表的 : 从图上看,红色白色一起的的都是4分线管,而你家水管是6分管,粗线看得出的。而且好像从没看到哪家水管跟线管并在一起走线的。 让你家电工把弱电管跟强电分开一点距离排,更不能夹在强电管之间,对弱电信号有干扰。
引用第25楼小舟一叶于2010-01-30 22:56发表的 : 我家也水电正在进行,互相学习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5:21 , Processed in 0.1056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