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楼民工于2010-01-25 14:00发表的 : 看楼主这几个牌子!估计你要准备25W装修了
引用第17楼情飞52于2010-02-02 15:42发表的 : 我朋友是他们装的,我去看过,挺喜欢他们的风格的.现在这个设计师感觉和我们沟通的蛮好的.听说也开了好多年了
引用第18楼安安于2010-02-04 11:36发表的 : 看情况,你是挺迷茫的..... 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04:25 , Processed in 0.0913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