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1楼黄色郁金香于2009-12-27 19:19发表的 : 今天去看了贴好的地砖,颜色有点偏黄,像公共场所用的砖,感觉不是那么好。怪也只怪我当时没仔细挑选
引用第29楼正月十六于2009-12-30 14:19发表的 : 我是进来学习的。 大家觉得这个排线好不好? 我怎么觉得有点乱? 楼主别拍我啊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01:57 , Processed in 0.09585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