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02楼贝西和唐于2009-12-22 13:32发表的 : LZ家油漆是自己买的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99楼芊芊于2009-12-22 12:53发表的 : 算算装修已经过去了正好1个月! 1. 水电工程完成了基本铺设!水电工做的确实不错!希望在后期工程能够做的更好! 2. 瓦工工程基本结束,剩余阳台外面的大理石等零碎活在这个星期结束! 3. 木工活结束,夫妻2个出来干活,还是木工活,还是第一次看见!呵呵! .......
SDC12425.JPG (33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12-24 09:11 上传
SDC12586.JPG (41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24 09:26 上传
SDC12616.JPG (40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24 09:40 上传
SDC12519.JPG (24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24 09:41 上传
SDC12522.JPG (26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24 09:43 上传
SDC12523.JPG (16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24 09:45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20:59 , Processed in 0.10855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