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405.JPG (25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1-24 20:39 上传
DSC07406.JPG (13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07407.JPG (24 KB, 下载次数: 0)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15楼默默于2010-01-05 09:34发表的 : 关注 昨天晚上也去业之峰谈了,我家119平方,给我的预算是2.7万,我家柜子、电视背景什么的都不要他做的,跟你的价格比好像贵了一点么 请问楼主你家的水电大概多少钱啊?他给我报价要8000多呢,是不是太贵了点
引用第227楼向往未来于2010-01-28 12:28发表的 : 业之峰好吗?我们下半年也要装了,不知道找哪家,而且一点设计的概念都没有,不知道可不可以先请他们设计看看?
DSC07452.JPG (13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1-29 08:06 上传
DSC07456.JPG (15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07455.JPG (13 KB, 下载次数: 0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0:09 , Processed in 0.10679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