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416楼浪漫樱花于2010-01-05 09:13发表的 : 地板不是应该安平方算的啊? 不管你做几天或者十几天啊,平方就是平方,又不会多出来的,或是你家不是按平方做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18楼悠悠鸟于2010-01-05 10:47发表的 : 好几天没来了 ,进展不错, [s:613]
引用第420楼悠悠鸟于2010-01-05 11:58发表的 : 是啊,他们都去你家看看了,我公公婆婆 ,老公和儿子都去了,(*^__^*) ,就剩我一个人在家收拾呢,等有时间我要去看看^_^,我就喜欢白色,等我们装修了,就参照一下你们家,厨房的格局我很喜欢,一定要参照,o(∩_∩)o
引用第425楼灵静于2010-01-06 15:47发表的 : 在寒冷刺骨的环境下,给坚持在岗位的装修业主鼓鼓劲,加加油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17:55 , Processed in 0.09461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