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06楼贝西和唐于2009-12-01 12:07发表的 : 12月1日 周二 开工第34天 天晴咯,墙面抓紧干啊~~!!! 最近在看床和床垫,价格都虚高啊!!报名了团购,希望能有所收获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09楼网事随风于2009-12-01 13:41发表的 : 楼主准备买什么面漆啊?
引用第211楼zjgjl于2009-12-01 22:13发表的 : 楼主家超支了吗?我家也准备7W的,现在算下来还是差不多,可能是很多东西没订下来的缘故。 你们家的厨卫吊顶用什么牌子啊,能内信我下价格吗?谢谢了。 [s:703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01:44 , Processed in 0.08899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