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10楼只是代号于2009-11-25 08:44发表的 : 工人只会砌直墙歪墙,就是不会砌弧形墙,给他们难题做了。 [s:628]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2楼newone于2009-11-25 09:35发表的 : 呵呵这工程。。。。。。。精工细作呵呵
引用第116楼zjgtz于2009-11-25 19:36发表的 : 但愿不要像悦盛花园一样整体翻工,不知合同退了没有 图宇呀图宇真是无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引用第120楼zjgtz于2009-11-26 22:12发表的 : 你可以问问图宇或到悦盛花园36幢考察一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5:26 , Processed in 0.0939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