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3楼行户三方于2009-10-31 20:38发表的 : 看现在这个形式15W装好很难很难
引用第40楼杏林之家于2009-10-29 22:37发表的 : diy也是一种乐趣哦楼主坚持啊
引用第41楼抑扬于2009-10-30 07:58发表的 : 怎么不上图啊?
DSC05795.JPG (778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11-3 19:58 上传
(506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1-3 20:06 上传
引用第38楼sophiawjl于2009-10-28 16:22发表的 : 装修真是不让人省心啊!
引用第39楼星光灿烂于2009-10-29 09:08发表的 : 装修好烧钱啊 差点的东西看不上眼,好点的东西买不起
引用第42楼四季海棠于2009-10-30 20:38发表的 : 美女,恭喜开工!和你家一样户型,23号才开的工,现头疼客厅连着的开放式书房咋整。可否探讨?
1.jpg (73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1-3 19:40 上传
2.jpg (206 KB, 下载次数: 0)
7.jpg (63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1-3 20:10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3:11 , Processed in 0.10016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