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3楼舒雨于2009-07-20 19:02发表的 : 23W下不来的。如果23W除了洁具你朋友都包在里面了,那他不是不赚钱,应该是亏了。一般你就算700一平方吧,450平就要315000。 看你的效果图和结构图,700一平恐怕还做不下来。再算仔细点,四层楼的楼梯要多少钱?我家做的是实木的,三层,其中一层还光是做的扶手,地面是大理石的,用掉了9W。你说简单点,那就算一半吧,4W5好了。地板,就算200平吧,普通的230一平,就要4W6。那还有250平就是地砖了,现在的地砖可不比地板便宜啊,再加上墙上的。算个5W吧,够便宜了吧。[s:529]。然后是柜子,你家不做柜子吗?图上好象是有的,这个就算不清了。要不也算个5W吧。呵呵。这个打柜子我确实不知道应该怎么算。现在就是19W1了,橱柜呢?装修的电线水管油漆呢,这些可都是蛮贵的。就算是你朋友,他工人就不要人工费了?公司不要管理费了?23W怎么可能够呢。 还有就是时间,普通套房3个半月我信,象你那么大的面积别说是4个半月,半年能结束就已经是够快的了。我家320平,已经一年了。
引用第15楼zyymm于2009-07-20 21:14发表的 : 关注!偶家180平,预算也要30W,23W能装下来?学习学习,反正还没动工,跟LZ走! [s:51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2:54 , Processed in 0.0921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