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85楼爱无恒于2009-08-14 10:31发表的 : 明显是先贴墙砖啊,地砖要铺完地暖才贴了
引用第88楼CHOCOLATE于2009-08-17 22:19发表的 : 什么叫生态板啊?还有你那个插座往下移啊,你没有告诉他们你的电视柜有多高啊?上周日我家也开工了,我问电工电视线到插座那根线很难看,他说看不到的,从墙里走的
引用第92楼森林小兔于2009-08-21 14:44发表的 : 昨天去嫂子家的时候,看见有工人在搬板,不知道是不是你家的。 是不是你家有小金鱼啦?
引用第91楼灰色的稻草于2009-08-21 14:37发表的 : 一个东西有它的优点也有它的缺点,只是靠你自己去把握! 生态板里面是实木的,外面厂方贴的成品饰板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0:52 , Processed in 0.0911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