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45楼小猪东东于2009-10-15 10:52发表的 : 主卧水晶灯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76楼爱上虾米于2009-10-27 14:23发表的 : 好奢华的水晶灯啊 是不是老婆选的啊?? 你家准备什么风格啊??
引用第178楼小猪东东于2009-10-27 16:00发表的 : 是我们一起选的哇,我的标题不是写了我的装修风格吗?
引用第179楼爱上虾米于2009-10-27 16:02发表的 : 好简约 要具体点嘛~~你们家的灯就不简约啊 哈哈~
引用第181楼燕子2009于2009-10-28 15:00发表的 : 学习中,若若的问下,你家的集成吊顶我欣赏诶,价格和品牌可以告诉我吗?
引用第182楼爱上虾米于2009-10-28 18:30发表的 : 好吧... 现代简约 [s:805]
引用第184楼小猪东东于2009-10-29 11:04发表的 : 您老的意思是让我挂个灯泡简约点?[s:545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3:58 , Processed in 0.0954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