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6楼菩提于2009-07-06 11:40发表的 : 楼主,说句不好听的,其实这电路排的不好,管线弯路太多,弯度的角度太小,管的排列管与管之间的间距几乎没有,间距没有会造成以后墙面与地面的空鼓。开槽不规范等等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04:09 , Processed in 0.1029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