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44楼00燕子于2009-07-21 15:01发表的 : 小微,给我发点银子拉,好歹也是我中午12点的劳动成果啊,没有功劳苦劳也有吧
引用第149楼dianye于2009-07-21 21:33发表的 : 很好啊 我也是自己装的,(老婆懒得管)我全权负责。不过木工结束后已经停了1个月多了,漆匠没有。有空交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01:57 , Processed in 0.10590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