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21 有没有外国语新校区选在那?城北路的概率不是特别高感觉,听说城北路的地皮是给什么电力学院的,听说最后黄了,所以一直撂荒在那
使用道具 举报
猢狲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0 这块地在2026年土地出让计划里,计划6月上架,目前没找到人接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2:49 , Processed in 0.09014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