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谁知道下一步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21
有没有外国语新校区选在那?城北路的概率不是特别高感觉,听说城北路的地皮是给什么电力学院的,听说最后黄了,所以一直撂荒在那

外国语新校址在原来的二职中里面,也动工了个把月了,看到里面也推得高高的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 楼主|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猢狲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0
这块地在2026年土地出让计划里,计划6月上架,目前没找到人接手

一溜都盖学校就好了,这边太冷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2:49 , Processed in 0.09014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