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guangh 发表于 2026-06-23 17:52 求推荐
使用道具 举报
翩翩无缘 发表于 2026-06-23 19:09 我家也小升初,和他说报个衔接班! 他振振有词:报什么报?不就是比别人提前点学吗?反正都是要学,我为什么要花钱去报班?学会了开学了,我就不想学了!你把钱给我,我和我姐去旅旅游,长长见识,不香吗?我每天在背背单词背背课文,不省钱吗?我不知道要背背小四门吗?我姐教教我数学公式,她讲不明白吗?我是读书的料吗?补课那么多有什么用!不都是浪费钱吗 然后。。。我无言以对。。。。 除了幼升小,没有上过任何补习班的好大儿,没学过兴趣班!放假就跟他姐过日常
形影追忆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47 有学校老师在自己家里教小升初的小班课的,价格也挺便宜的。可以推荐给你去咨询一下。
宝贝丽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09 大点的机构不就那几个
《甜崽双鱼兔》 发表于 2026-06-23 23:18 谢谢,还要考虑接送问题,不是单纯想让他只上个课,最好是一天都呆在那儿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1:15 , Processed in 0.1015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