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空调加被子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现在补课真的没用了吗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一句话,刷题用处不大,不刷题更是死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高中把生物化学提前学完所以知识点,剩下的搞数学物理,自己搞!补课能补出啥名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高考的本质就是筛选,用高考筛选2%的人进入顶级学府,国家一直都是这个策略。筛选的手段不可能一层不变,普通人唯一能改变阶层的通道。补课有没有用,只能说是因人而异。有些孩子依旧有效,有些孩子怎么补都没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9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9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学习,从本质上说是筛选,而不是培养,经历过的基本都能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9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估计课外培训机构也在调整,适应新高考,摸准路子后还会有针对性的培训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9678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