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启辰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无锡万象城西区开业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前天 07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明显定位比东区低,都是看不懂的牌子,全是装修味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昨天 09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符号1988 发表于 2026-06-23 06:39
如果吃吃饭的确是差不多,但是如果购物,那进驻的品牌差距就大了
其实差距就是类似于乡下的家家利超市和山姆的差距,基本的东西都有的卖,但是卖的东西的品质品牌完全不一样

张家港市人民路上要建一个豪华商城,都引进品牌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昨天 17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在路上 发表于 2026-6-25 09:29
张家港市人民路上要建一个豪华商城,都引进品牌店,

买手店张家港又不是没有,弄不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2:49 , Processed in 0.0986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