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人民路中间突然停车下车,导致后面堵车,滴了一下喇叭,下车人极其嚣张指指点点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昨天 09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他动作意思让应该是让你可以在他边上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昨天 09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反正 停车下人 最起码 靠边 打双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昨天 11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4 08:56
戾气这么大;
是不是原生家庭不太和谐、
个人生活学习工作不太顺利?

在路上开车就要遵守交规,不影响他人,勿以恶小而为之,老师没教过你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昨天 11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3 09:20
即停即走
问题不大

开豪车的年轻人应该很从容淡定平和的呀?
怎么也搞的戾气这么重的?

这是机动车道,不是高铁站,都像你一样破坏交规,路上不得乱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2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gwqtql 发表于 2026-06-24 09:16
反正 停车下人 最起码 靠边 打双闪

对啊 不靠边停车,下来还逼逼赖赖说:你们可以从右侧超车呀!
有人说右侧是公交车道,他不能走,让我们走? 他就不能早点拐进去大都会那个门头嘛… 最烦那些人自己自私自利,还轻描淡写,一副自己很大度、别人很计较的样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2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erein 发表于 2026-06-24 11:39
在路上开车就要遵守交规,不影响他人,勿以恶小而为之,老师没教过你吗?

那个人就是男主角吧 或者就是那种类型的货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7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2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erein 发表于 2026-06-24 11:42
这是机动车道,不是高铁站,都像你一样破坏交规,路上不得乱套?

那类货色自己自私自利,马路好像是他家的,不遵守规则,还一副理所当然、轻描淡写的样子,最贱的是还一副要求别人要大度、说别人计较的圣母婊的样子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8
发表于 昨天 12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3 09:20
即停即走
问题不大

开豪车的年轻人应该很从容淡定平和的呀?
怎么也搞的戾气这么重的?

看来你也是个贱人,鉴定完毕。 什么理论,大家都这样,交通怎么搞? 脑子里只有你自己的方便吧,是不是还要随地大小便?难得的,没关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9
发表于 昨天 13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06-24 12:14
那个人就是男主角吧 或者就是那种类型的货色

应该是一类人,为自己的行为狡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0
发表于 昨天 15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-6-24 12:17
看来你也是个贱人,鉴定完毕。 什么理论,大家都这样,交通怎么搞? 脑子里只有你自己的方便吧,是不是还 ...

人家都是贱人 那你是啥?
谈吐像吐痰一样没家教的玩意儿!
你敢保证你自己没有过即停即走式停车下车?

楼主发帖标题:“极其嚣张”;
视频里面人家哪有 极其嚣张 的行为?
不存在楼主就涉嫌捏造事实;
要知道: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00:44 , Processed in 0.09391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