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人民路中间突然停车下车,导致后面堵车,滴了一下喇叭,下车人极其嚣张指指点点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是的 牛逼哄哄的 还指手画脚让我们从右侧超车,这玩意估计根本不懂交规。**估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6
是的 牛逼哄哄的 还指手画脚让我们从右侧超车,这玩意估计根本不懂交规。**估计。

看他那鸟样,哈哈 自我感觉可好了 可笑的来么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盐城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6-22 08:52
你这视频前后等待有没有20秒?
下车人也没表现出极其嚣张啊?
仇官仇富等让自己幸福生活?

你就说这是不是下车的地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美丽张家港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3
你就说这是不是下车的地吧!

即停即走
问题不大

开豪车的年轻人应该很从容淡定平和的呀?
怎么也搞的戾气这么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6-22 23:04
哈哈 我仇什么富啊,我自己就是富啊,我住暨阳湖纯别墅小区开保时捷,不致于要仇富这个老登吧 纯粹觉得他 ...

小小年纪 戾气真大
这像有钱人家出来受过正规教育教养的孩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还好吧,右边是公交车道,下班高峰期那肯定是不让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08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黑马逍遥 发表于 2026-06-23 13:08
还好吧,右边是公交车道,下班高峰期那肯定是不让走的

进大都会小区,完全可以提前拐进去靠边,再开车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08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3 09:20
即停即走
问题不大

开豪车的年轻人应该很从容淡定平和的呀?
怎么也搞的戾气这么重的?

没问题,大家都这样马路中间、最左侧车道停车,慢悠悠下来还要对后面的人指指点点一副牛逼的样子,换作是你你在后面,你还是这么圣母? 站着说话不腰疼。 他又不是我儿子我孙子,我凭什么“包容”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前天 08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6-24 08:12
没问题,大家都这样马路中间、最左侧车道停车,慢悠悠下来还要对后面的人指指点点一副牛逼的样子,换作是 ...

你戾气这么大,是不是原生家庭不太幸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前天 08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6-24 08:12
没问题,大家都这样马路中间、最左侧车道停车,慢悠悠下来还要对后面的人指指点点一副牛逼的样子,换作是 ...

戾气这么大;
是不是原生家庭不太和谐、
个人生活学习工作不太顺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1:15 , Processed in 0.0912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