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-06-21 22:54 哈哈 好牛逼的**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6 是的 牛逼哄哄的 还指手画脚让我们从右侧超车,这玩意估计根本不懂交规。**估计。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6-22 08:52 你这视频前后等待有没有20秒? 下车人也没表现出极其嚣张啊? 仇官仇富等让自己幸福生活?
美丽张家港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3 你就说这是不是下车的地吧!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6-22 23:04 哈哈 我仇什么富啊,我自己就是富啊,我住暨阳湖纯别墅小区开保时捷,不致于要仇富这个老登吧 纯粹觉得他 ...
黑马逍遥 发表于 2026-06-23 13:08 还好吧,右边是公交车道,下班高峰期那肯定是不让走的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3 09:20 即停即走 问题不大 开豪车的年轻人应该很从容淡定平和的呀? 怎么也搞的戾气这么重的?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6-24 08:12 没问题,大家都这样马路中间、最左侧车道停车,慢悠悠下来还要对后面的人指指点点一副牛逼的样子,换作是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1:15 , Processed in 0.0912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