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白夭夭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狂飙兄弟去无锡二手车市场维权了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XX不作为XXX来作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昨天 16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任何事情,放网上,都会变味,散了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这种影响比较大,市场方不处理,上面管辖的部门会来找市场方处理…….二手车市场是该好好的管管了,调表车,事故车当好车况卖的不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-6-21 10:13
我感觉这个博主也不是啥好人

之前确实不是好鸟,当然,现在也大概率好不到哪去,说难听点,起码让他们狗咬狗,能稍微净化下市场也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5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就靠挨打赚钱那,这种人看是维持正义,实际是为了利益。就是欠揍,但是当今和谐社会大家都忍了。放到十几年前早被打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280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