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ohuand1 发表于 2026-6-20 12:53 梁丰西三年优惠今年第几年了?
使用道具 举报
飞鸟2008 发表于 2026-6-20 17:36 4万2一学年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6-20 21:23 搞不懂多开一个私立高中干什么 开个梁丰第二高级中学就好了 和达收四百个孩子一年就收入接近1700万了 普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00:43 , Processed in 0.09139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