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凤凰湖畔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考指标生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前天 10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gaohuand1 发表于 2026-6-20 12:53
梁丰西三年优惠今年第几年了?

后面一直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前天 10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每年近1000万的大学生就业,想想就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昨天 08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不是说的普惠性民办高中吗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昨天 08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发表于 昨天 09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
二中北梁丰的指标生这么少,与其他学校的指标生明显不成比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发表于 昨天 09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还得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,升级初中,多建高中,减少分流焦虑,让初中生少卷点,家长少焦虑点。同时鼓励多生娃,这个这样城市才会有发展前景和机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7
发表于 昨天 12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梁丰高中不出彩啊  每年高考感觉都不大理想  教育哪里出问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8
发表于 昨天 13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不靠全市好的生源,梁 丰啥也不是,不信把崇真的生源全部让梁丰去教,看他们能教成啥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9
发表于 昨天 14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6-20 21:23
搞不懂多开一个私立高中干什么  开个梁丰第二高级中学就好了  和达收四百个孩子一年就收入接近1700万了  普 ...

开办了就是用来挣钱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0
发表于 昨天 16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00:43 , Processed in 0.09139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