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498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双山岛上的江岛花苑怎么人也没有的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建的很好的一个小区,都是新的安置房,感觉在住的就几户人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前天 08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岛上安置房,金港其他安置房,你选哪个?哪个方便?是个人都会选择吧?除非没的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前天 08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0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edwarddao 发表于 2026-06-20 08:47
岛上安置房,金港其他安置房,你选哪个?哪个方便?是个人都会选择吧?除非没的选

这倒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前天 13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肯定往岸上走啊,当初就安置房就不应该建在岛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前天 18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前天 18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住岛上年轻人生活很不方便,有条件都搬出岛,在住的都是老年人居多,或者就是在岛上做生意上班人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前天 22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双山岛上原有的镇政府、派出所、邮局、学校、医院、银行等多年前都撤销合并到江南的金港街道了,在岛上什么也不方便,连个菜场和大超市都没有,谁愿意留在岛上生活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8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徐州
巴布 发表于 2026-06-20 18:51
住岛上年轻人生活很不方便,有条件都搬出岛,在住的都是老年人居多,或者就是在岛上做生意上班人员

确实,物流很不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08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张家港要是能把张靖高从双山岛走,在岛上搞个上下高速,这样来去就很方便了。然后在岛上搞休闲旅游,大型游乐园什么的,双山岛地方那么大,不要太有优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3:11 , Processed in 0.09678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