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异域幻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们支持带宠物进饭店超市吗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不是支持不支持的问题,是这个行为是违法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
确定讨厌,要养在家里养,放被窝也没意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马星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23
不是支持不支持的问题,是这个行为是违法的。

为什么一部分养狗人不知道是违法的 反而还觉得很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467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