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油价大跌,喜大普奔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意向 发表于 2026-06-18 17:54
为保持油车电瓶存电,每星期要热车跑个10来公里。因此一年就几箱油而已。

我也是这样。但是保险费不打折,验车还是照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前天 12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没事,跌也好,涨也好,我一箱油巳经用了半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昨天 09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无所谓,每次都是95加满,根本不在乎多少油价,没必要给自己添堵,就是二十一升,姐都加的起,爱怎滴就怎滴,嗨才是最重要的,别让油价这玩意破坏了心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
意向 发表于 2026-06-18 17:54
为保持油车电瓶存电,每星期要热车跑个10来公里。因此一年就几箱油而已。

买个电瓶充电器,10天充一次,不烧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8981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