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笑十年少 发表于 2026-06-20 04:57 是吃药还是手术?
使用道具 举报
弗兰奇super 发表于 2026-06-17 09:57 不严重就穿压力袜 要是烂了 受伤了不容易好那种 就去苏州附二院 做个手术 没啥大问题也不是啥大手术不用慌 后面穿一年压力袜 我老爸就是这样过来的 现在很ok
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-06-21 05:40 以前看到有一个老人专门用针钉脚上放血后就好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1:25 , Processed in 0.0909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