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奥乐齐快点开业吧!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跟盒马一个档次,一部分比盒马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就等奥乐齐 不知道天天吹山姆的有啥好得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徐州
你长的不好看 发表于 2026-06-16 21:49
在我这种穷人眼里,奥乐齐的购买欲望远远大于山姆

没来之前都是好的不得了。网上发赶紧来。先是麦德龙。然后盒马。再是山姆。没来之前一个个等的心急。来了之后。马上网上开始发评论吐槽了。都一个吊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前天 08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发表于 前天 12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lmmnn 发表于 2026-06-23 22:02
没来之前都是好的不得了。网上发赶紧来。先是麦德龙。然后盒马。再是山姆。没来之前一个个等的心急。来了之后。马上网上开始发评论吐槽了。都一个吊样。

还不如家门口的吉麦隆 大润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7 11:45 , Processed in 0.09402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