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悟丶流年似水 发表于 2026-06-16 20:19 张家港真是文明城市啊,不出事文明城市,出了事评论区几个无脑的东西就甩锅是外地人,真是文明城市,太他妈文明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巫妖王 发表于 2026-06-15 22:14 一塌糊涂,还是加钱哥那去看看吧
天蝎老倪 发表于 2026-06-16 09:21 加钱哥那边咋样?至少还是比较大的
北飞 发表于 2026-6-18 15:43 家钱哥了陪钱哥了,说透彻点他能拿下的价格别人也能拿下,都是演员
杨舍是我家 发表于 2026-06-17 15:55 确实是外地人。你看看青草巷,也是外地的自己家乡的一帮团结在一起做生意的,本地人喜欢喜欢安稳的,厂里班上上,很少去做这种生意。当然不是说本地人百分百没有,基本没有,我也是说的实话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3:05 , Processed in 0.09914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