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网友-22297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毛坯房空置, 还要缴物业费,公共资源分摊费??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8 16:33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没谁了 发表于 2026-06-15 16:19
意思都不住人,那电梯可以关掉吗?

如果可以关掉的话最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8 16:55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fcjx2000 发表于 2026-06-12 18:22
物业办公室冬天取暖器+空调+热水袋,那些开支算不算公共资源分摊?

这个具体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21:19 , Processed in 0.08799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