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釜底抽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再谈一中(剪不断,理还乱)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6-6-11 07:35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6-6-11 08:21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艾斯 发表于 2026-6-10 16:32
不知道6几年 人口中的 杨舍中学 在哪里

老年代了
现在的三中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6-6-11 09:01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是市一中最后一届高三    2000年高考的,我的下一届高三就去张高中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6-6-11 09:53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wolfbinhe 发表于 2026-6-11 09:01
我是市一中最后一届高三    2000年高考的,我的下一届高三就去张高中读了

我是市一中最后一届入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2026-6-11 10:23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2026-6-11 19:34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26-6-12 09:13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2026-6-12 09:31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2026-6-12 11:0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艾斯 发表于 2026-06-10 16:32
不知道6几年 人口中的 杨舍中学 在哪里

小河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2026-6-13 21:42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杨舍中学在小河坝那里。我是第二届79届毕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09:27 , Processed in 0.09508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