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62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姆咋这么多人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41
发表于 昨天 14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2
发表于 昨天 16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越南
有些人骨头就是贱,没来之前么网上发贴说张家港市什么什么超市都没有,真的来了又是一堆风凉话。现在网上又有人发贴问奥乐齐什么时候开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3
发表于 昨天 1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越南
超市我也逛过很多,山姆超市的大部分商品的品质是远超过一些超市的,这个不可否认。人多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,张家港的消费能力还是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00:43 , Processed in 0.09300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